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

各位觀眾... 四張A !!


很無言的隨機團隊掉落物機制...

2 則留言:

伊秀塔兒 提到...

米花,是我,伊秀,就是那個玩死騎和盜賊、PVP還算不錯的大陸仔啦,還記得嗎。離開你們快兩年了,客戶端都刪掉了,帳號也沒點了,想聯絡上你們還真不容易。不過我現在大陸服也半AFK的狀態了。暗黑3開放了,你們有人玩玩暗黑3嗎,亞服,歡迎一起哦,我已經在Mycard買了CD-KEY在裡面了,很不錯的遊戲,很適合休閒開個房間刷刷城玩玩組隊打王換換裝備什麼的,一個人玩太沒意思了。因為沒找到你們別的聯繫方式,請與我保持聯絡,郵箱catvox@gmail.com

彩色爆米花 提到...

哈哈 我現在才看到你的訊息 哭哭喔~~

[彩色爆米花]獲得了[魔獸世界18週年紀念]的成就!

 [彩色爆米花]獲得了[魔獸世界18週年紀念]的成就! 遊戲版本也進行到了 10.0